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6月29日下午,学校与首都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知行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志成,校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副校长项国雄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梅国平主持仪式。

     汪立夏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致辞。他指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进一步深化京赣合作框架合》有关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资源合作,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江西革命老区教育发展,北京市教委与江西省教育厅签署了2018—2020年教育合作框协议,旨在通过推动江西高校与北京高校的深化合作交流,加强江西省高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创新改革等方面的新突破。江西师范大学为江西省历史悠久、底蕴深厚、颇具实力的师范大学,与首都师范大学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空间,希望两校的合作可以成为赣京合作的典范,为江西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杨志成指出,两校同为师范大学,两校的合作有着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未来的合作交流工作中,首都师范大学一定会坚持“首善标准”,“用心用情”做好相关工作,把江西师大的事情作为首都师大的事办好,不辜负北京市教委的期望,为江西地区和江西师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田延光指出,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合作是推进赣京合作的重要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我校将积极推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干部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努力将两校合作打造成校际合作的典范,共同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杨志成与项国雄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文/隋珑图/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