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学校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8年学校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指南的通知

 

各单位:

为推动学校“十三五”规划落实,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学校将开展2018年发展对策研究课题申报立项工作,为提高课题指南的科学性和针对性,面向各相关单位征集2018年学校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指南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选题应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提出的主要任务和核心指标,针对学校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为顺利推进规划实施和破解学校发展难题提供借鉴和参考。

二、征集要求

(一)选题以“问题驱动,需求导向,注重实效”为原则,要求目标明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二)建议人按要求填写《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指南建议表》(见附件)。

(三)学校将根据征集的建议选题,组织专家研究编制课题申报指南。对于列入学校年度课题申报指南的研究项目,学校将优先给予立项。

请建议人于201848日前将填好的《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指南建议表》电子版发送至发展规划办公室张文舜OA邮箱,纸质材料报送至知行楼104办公室。

联系人:张文舜 ,电话:88120908

 

                                                      发展规划办公室

2018330

江西师范大学发展对策研究课题指南建议表.doc